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姆巴佩闪击法尔考破门 摩纳哥3-1双杀多特【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4月20日08:42

欧冠-姆巴佩闪击法尔考破门 摩纳哥3-1双杀多特【5】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6-2017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法甲领头羊摩纳哥坐阵主场迎战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上半场,姆巴佩闪击破门,沙欣任意球击中门柱,法尔考破门扩大了比分。下半场,登贝莱助攻罗伊斯扳回一城,替补登场的热尔曼破门杀死比赛。最终,摩纳哥主场3-1,总比分6-3成功挺进欧冠4强。

本场比赛摩纳哥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3分钟,法甲领头羊便取得了领先,门第前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前后左脚爆射,布尔基将皮球挡出之后,姆巴佩禁区内跟进右脚补射得分,1-0! 第10分钟,杜尔姆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罗伊斯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可惜这次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苏巴西奇没收。

第13分钟,姆巴佩禁区内完成精彩的分球,门第挑传后点,伯纳多-席尔瓦头球攻门,布尔基将皮球没收。1分钟后,多特蒙德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沙欣主罚并选择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狠狠的砸在了右侧立柱上弹出。第17分钟,摩纳哥扩大了领先优势,勒马尔禁区前传中,法尔考冲顶攻门,皮球飞入球网,2-0!

 第27分钟,奥斯曼登贝莱替换下杜尔姆登场。第40分钟,香川真司前场斜传,格雷罗禁区左路左脚推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1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前场定位球,罗伊斯右脚劲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易边再战。多特蒙德迅速扳回一球,第47分钟,登贝莱右路强行突破后下底倒三角传中,罗伊斯点球点附近右脚射门,皮球飞进了球门右上方死角入网,2-1!第49分钟,勒马尔左路传中,图雷禁区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攻门,布尔基飞身单掌将皮球脱出横梁。

第62分钟,勒马尔左路再次传中,法尔考门前冲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6分钟,摩纳哥获得反击机会,法尔考接队友后场长传后禁区右路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在三人的包夹之下法尔考选择右脚挑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9分钟,摩纳哥再失进球良机,图雷前场直塞,姆巴佩禁区右侧形成单刀,可惜随后的射门被布尔基神勇的倒地扑出底线。第76分钟,摩纳哥开出左路角球,巴卡约科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勒马尔断球成功后直接带球推进,一记手术刀般精准的传中,将皮球送到替补登场的热尔曼脚下,热尔曼直接右脚推射破门,3-1!最终,摩纳哥主场3-1,总比分6-3成功挺进欧冠4强。

双方阵容

摩纳哥(4-4-2):1-苏巴西奇;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3-门迪;10-伯纳多-席尔瓦(92分钟 24-拉吉)、14-巴卡约科、8-穆蒂尼奥、27-勒马尔;9-法尔考(68分钟 7-迪拉尔)、29-姆巴佩(81分钟 18-热尔曼)

多特蒙德(4-2-3-1):38-布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37-杜尔姆(27分钟 7-奥斯曼-登贝莱);33-魏格尔、8-沙欣(45分钟 29-施梅尔策);11-罗伊斯、23-香川真司、13-格雷罗(72分钟 22-普利西奇);17-奥巴梅扬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