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在京启动

2017年04月20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图为嘉宾共同扣响寓意赛事正式启动的发令枪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王超)4月19日,“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诗画浦江站作为国际越野跑挑战赛的系列赛,将于2017年5月20日在有“水晶之都”美誉的浙江浦江举办,增设100KM、累计爬升4397M的“超级赛道”,届时将邀请三千余名专业选手及普通跑友参加。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将与各方携手开展赛事,依托自身优势,形成线上与线下资源的联动,为广大越野爱好者带来最佳的观赛和参赛体验。

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将于2017年5月20日在浙江浦江县金狮湖鸣枪开跑。据了解,自古以来,浦江的民间艺术文化底蕴丰厚,比赛充分融合专业竞技、户外娱乐、文化体验于一身,巧妙地结合浦江地形特点,将当地古村寨的文化气息展现在途径赛道中,可谓是国内最具诗意和文化气质的越野跑线路之一。

本次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由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CCTV5+)的大力支持。此次赛事的主题为“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将依托自身优势,形成线上与线下资源的联动,提升赛事影响,推广“绿色健康”的观念,为广大越野爱好者带来最佳的观赛和参赛体验。

仪式现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冬日那对马拉松、越野跑两项运动进行了高度概括:“我认为马拉松更像是人与人在城市里的狂欢,而越野跑更加贴近自然,是人与自然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活动尾声,嘉宾与多方代表共同来到起跑线前,扣响象征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正式启动的发令枪,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