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恒大、上港盼提前出线

王玮皓
2017年04月25日08:37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恒大、上港盼提前出线

今明两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将继续进行,已经提前出线的江苏苏宁可以轻松上阵,积分大幅领先的上港只需要打平即可提前出线,而眼下形势还未明朗的广州恒大需要更加努力。

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香港东方队。东方队前4轮仅取得1平3负,只打进1球狂丢14球,是不折不扣的鱼腩球队。此前,恒大曾在主场7 0横扫东方队,此役再度拿下对手没有悬念。

目前,恒大所处的G组形势微妙。前三名水原三星、恒大、川崎前锋分别积8分、6分、4分。在今晚恒大取胜的情况下,川崎前锋无法在客场战胜水原三星,那么恒大将和水原三星携手提前一轮晋级16强,如果川崎前锋战胜水原三星,那么最后一轮小组赛,恒大将和水原三星迎来一场生死大战。

明晚,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首尔FC。前四轮上海上港拿到9分,因净胜球关系,排在小组第二,跟第三第四的球队都有6分的差距,所以本轮比赛上海上港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以提前出线。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