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马刺晋级西部半决赛 遭遇火箭

记者 刘艾林
2017年04月29日08:1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刺晋级遭遇火箭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NBA西部1/4决赛中,客场作战的马刺103比96击败灰熊,从而以大比分4比2终结了系列赛,晋级到了西部半决赛中。5月2日起,马刺将与火箭进行西部决赛权的争夺。

  灰熊一直是马刺的苦手球队,别看马刺在常规赛中高居联盟第二,但在与灰熊的四场对阵中仅仅与对手打了个2比2平,双方都是在各自主场胜出,马刺并没有占到便宜。在昨天的比赛中,为马刺立下头功的依然是考瓦伊·莱昂纳德,他拿到了29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而老将托尼·帕克也是不甘示弱,27分的得分仅次于自己的年轻队友,并未辱没他当年马刺“GDP”之一的名头。灰熊拼到了最后时刻,怎奈整体实力略逊一筹,功亏一篑黯然出局。从5月2日起,马刺将与提前晋级的火箭展开精彩的“火马系列赛”对决,以争夺西部决赛权。另外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东部1/4决赛中,猛龙客场以92比89击败雄鹿,同样以4比2的大比分晋级,猛龙在东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比赛也是在5月2日开战。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