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7羽毛球亚锦赛闭幕 中国队夺得三项冠军

2017年04月30日23: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4月30日电(记者付文)30日,2017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武汉落下帷幕,中国队赢得男单、男双、混双三项冠军。

男单决赛中,林丹、陈龙鏖战80分钟,最终谌龙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2:1逆转林丹,首次拿到亚锦赛男单冠军。

男双决赛同样是中国德比战,李俊慧/刘雨辰仅耗时31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2连下两城击败队友黄凯祥/王懿律。这是自2011年风云组合夺冠后中国男双首夺亚锦赛冠军。

混双决赛中,鲁恺/黄雅琼整场比赛略微占优,最终以2比0战胜泰国组合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夺冠。这是中国队连续第二届亚锦赛拿到混双冠军。

其他场次,女单冠军由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夺得,这也是她首次拿到亚锦赛女单冠军;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成功卫冕女双冠军。

(责编:冯人綦、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