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北京市体育大会

“贝蒂丹斯杯”2016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

戚连民
2017年05月01日11:5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贝蒂丹斯杯”2016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

  10月16日,“贝蒂丹斯杯”2016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地坛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30余个代表队的近1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千龙网发 组委会供图

  千龙网北京东城10月17日讯(记者 戚连民)“贝蒂丹斯杯”2016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10月16日在地坛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30余个代表队的近1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体育舞蹈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近年来推广普及的大众健身项目之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在北京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锦标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有51个组别与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既有来自学校的孩子们,也不乏首都体育学院、舞蹈学院的专业选手,舞台上的选手们激情洋溢、活力四射,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五彩缤纷、动感十足的视觉盛宴。

  为了提高本次大赛竞技水平,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的实力,组委会严格秉持“锦标”的理念,经多次商讨调研精心编排了比赛规程和设项,各组别均仅录取前六。同时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专业性、规范性,特意聘请了多名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的国际级、国家级裁判进行执裁,并且在高组别决赛中启用现场举牌亮分的形式公开透明的评分。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