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今晚对阵上海嘉定:阵容要轮换 泰达要争胜

李航
2017年05月02日08:3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晚,泰达队在上海嘉定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由于外援无法参赛,且部分主力球员没有随队出征,因此今晚与上海嘉定的足协杯首战,泰达队首发与联赛相比肯定要进行一些调整。不过,球队上下对赢下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毕竟对手只是一支业余球队,泰达过关的难度并不是很大。

泰达连续转战秦皇岛和上海,队员们基本上没有休整的时间,所以球队昨晚7点前往上海嘉定体育中心踩场时,队员们的身体还是略感疲劳,这也是球队当前面临的最大考验。正因为如此,球队此次征战足协杯,除去队中无法参赛的外援,还留下了买提江、郭皓和杜佳等中后场主力球员,这也意味着泰达今晚对阵上海嘉定的比赛,阵容肯定会进行调整和轮换,这也是为了打好周末联赛主场与辽足的比赛。虽然阵容要进行轮换,但不意味这泰达会轻视足协杯的赛事,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这场比赛球队的目标还是会全力争胜,以此来提振士气。当然,预防伤情也是老帕不得不重视的问题,否则就会给联赛备战带来影响。

尽管泰达对赢下比赛充满信心,但对于上海嘉定这支业余球队,泰达上下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他们还是有些实力的,否则也不会打到现在。”泰达球员的态度不无道理,上轮足协杯比赛,上海嘉定就2:1爆冷淘汰了中甲土豪武汉卓尔,成为今年足协杯32强中唯一的业余球队。而去年足协杯赛事,嘉定还打进过第3轮比赛,当时差一点在常规比赛时间内与河北华夏幸福战成平局,华夏最终依靠杜威在全场补时阶段打入的点球,才以1:0的比分艰难淘汰上海嘉定。

虽然嘉定实力不容小视,但泰达上下对晋级还是充满信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足协杯首战泰达就是派出替补阵容7:1大胜广东昊昕顺利晋级的,所以泰达今晚过关的难度并不是很大。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