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国家二队成立

2017年05月03日05: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  (记者韦骅、公兵)为更好地储配国家男子足球队优秀运动员,贯彻统一的技战术体系,中国足协2日在官网宣布成立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二队并公布了首期集训名单,上海上港队共有4人入选。

  本次集训由里皮挂帅,助理教练李铁兼任领队。在22人的集训名单中,上海上港队入选球员最多,共有包括石柯、韦世豪在内的4人。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3名球员徐新、廖力生、王上源也得到了里皮的召唤。北京国安队、广州富力队、辽宁宏运队与山东鲁能队各贡献了两名球员。

  此外,中甲球队杭州绿城队、北京人和队、大连一方队与梅州客家队也各有一名球员入选。

  根据安排,球队将于15日至17日在天津组织集训。

  集训名单:广州恒大队:徐新、廖力生、王上源,上海上港队:石柯、贺惯、傅欢、韦世豪,北京国安队:唐诗、李磊,广州富力队:陈志钊、肖智,河北华夏幸福队:高准翼,辽宁宏运队:杨旭、石笑天,长春亚泰队:何超,山东鲁能队:吴兴涵、刘彬彬,天津权健队:刘奕鸣,杭州绿城队:邹德海,北京人和队:邓涵文,大连一方队:李帅,梅州客家队:姚均晟。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03日 15 版)
(责编:冯粒、刘军涛)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