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面向全球征集会徽会歌

2017年05月03日05: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太原5月2日电  (记者刘扬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在山西举办。赛事筹委会2日宣布,将面向全球征集赛事的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口号和宣传画。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球热爱体育且有创作能力的公司或个人,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有关专家将于7月评选出入围作品,8月筹委会将通过山西省政府新闻发布平台向社会公布最终结果。

  筹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表示,目前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而此次的会徽征集活动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他说,希望这次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口号和宣传画的设计能够围绕“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的主旨口号,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同时展现出时代特征和山西特色。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在山西省太原市开幕,比赛将设26个大项、30个分项、305个小项。预计届时会有55个代表团的8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03日 15 版)
(责编:冯粒、刘军涛)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