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连续10次系列赛首战输球 猛龙成"开门黑"专业户

冯爱军
2017年05月03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连续10次系列赛首战输球 猛龙成了“开门黑”专业户

詹姆斯率领骑士队在与猛龙队的系列赛中取得了开门红。105:116败下阵来后,猛龙已经连续输掉10次系列赛的首场比赛。这也让猛龙超越了1981~2001年的国王,成为了这一尴尬数据的历史第一。

“勒布朗改变了比赛的走向,他就是一切,”猛龙主帅凯西赛后总结说,“首先控制场上局面,然后找到充满活力的射手们,最后找到所有人在场上的位置,如果在橄榄球比赛里他就是一个杰出的四分卫,在篮球里他就是控卫、大前锋、小前锋、得分后卫,他对于球队就是一切。”

詹姆斯昨天拿到了35分和10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数据,这是他生涯季后赛第88次砍下30+,在这项数据上他成功追平了科比。这项纪录保有者是乔丹,他在季后赛中109次得分超过30分。

尽管伊巴卡的加盟让猛龙的内线得到了实力增长,但看来这还不足以让猛龙挡住骑士的前进步伐。不过,JR史密斯因为手指受伤提前下场,他的伤势有可能再次成为骑士阵中的定时炸弹。骑士主教练泰伦·卢透露史密斯将接受X光检测。去年12月,史密斯进行了拇指手术,也因此缺席了41场常规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