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哈登愈强势 火箭愈低迷?

冯爱军
2017年05月07日09:0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登愈强势,火箭愈低迷?

  火箭和马刺的系列赛走势昨天发生了改变,尽管主力控卫帕克因伤赛季报废,尽管比赛地点变成了火箭主场,但是马刺还是以103:92战胜了火箭,从而在系列赛总比分上2:1反超了对手。

  “没人能取代托尼·帕克,他未来会是一位名人堂球员,但我认为我们会带着紧迫感上场比赛。”阿尔德里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做了球队需要我做的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继续努力表现得更有侵略性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在本轮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加起来仅得到19分,但昨天他砍下与全明星球员莱昂纳德并列全队最高的26分,同时还有7个篮板、2个助攻和4次封盖入账。正是由于双德的出色发挥,昨天马刺从第二节开始反客为主并一路领跑比赛。

  “很明显,这是他目前为止,打得最出色的一场。他在比赛中拥有了很好的移动速度,可以封盖对手、命中投篮,此外他还为我们传出了一些好球,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帮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透露,阿尔德里奇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火箭方面,哈登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3分,其中最后一节独得16分,但仍未能帮助火箭扭转乾坤。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登今年季后赛第2次单场得分40+,但火箭两场皆负(上一次是首轮对雷霆第3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