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中国足协写报告申办2034年世界杯”不实

2017年05月08日13: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足协新闻办辟谣的微博截图
足协新闻办辟谣的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今天中午辟谣,称网传“中国足协写报告确认申办2034年世界杯”不实,目前还没有提出具体哪一届世界杯的申办。

该微博表示,再一次被申办世界杯的新闻刷屏了,有些媒体朋友有点心急啦,小编也希望能够早日在家门口看上世界杯,但出于严谨的工作要求,还是得向大家澄清一下,目前还没有提出具体哪一届世界杯的申办,网传新闻“中国足协写报告确认申办2034年世界杯”不属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已经正式写报告、申办2034年世界杯赛。若国际足联新章程通过,则意味着中国最早可申办2030年世界杯,但2030年是世界杯诞生百周年纪念,南美方面希望世界杯能重回首届东道主乌拉圭。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