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前瞻:苏宁全华班战阿德莱德联 恒大不败即可出线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5月08日15: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亚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北京时间5月9日,江苏苏宁将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由于苏宁早早锁定小组头名出线,本场将遣全华班上阵,广州恒大则在主场迎来水原三星的挑战,此役恒大取胜即锁定小组头名,不败就能出线。

 

阿德莱德联 VS 江苏苏宁易购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9日(周二)18点

比赛地点:欣德马什体育场

比赛看点:阿德莱德联是澳超3队中参加亚冠经验最为丰富的球队,一共和中超球队交手8次,其中的4次主场作战,阿德莱德联1平3负未尝胜绩。阿德莱德联在亚冠小组赛前5轮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三,进10球丢12球表明其进攻尚可但防守欠佳。阿德莱德联此役取胜还保留一丝出线的胜机,否则就要与亚冠拜拜了。

由于早早锁定了小组头名,江苏苏宁此战将以全华班登场,特谢拉、R-马、拉米雷斯和洪正好4名外援均将缺阵,队长吴曦也留在南京准备周末的中超联赛。这是苏宁第一次前往澳洲客场作战,中超球队做客面对阿德莱德联未尝败绩,苏宁即便本场比赛无欲无求,也不希望这样的纪录葬送在自己的手中。当然,由于是全华班出战,苏宁想守住这样的纪录难度不小。

--------------------分割线-------------------

 

广州恒大 VS 水原三星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9日(周二)18点30分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比赛看点:恒大坐镇天体已连续两年43场不败,这傲人的主场战绩,也为恒大从小组赛晋级增添了筹码。从目前积分及赛程形势来看,恒大末轮取胜必将锁定头名,不败即可确保出线。但如果末轮输球且川崎前锋取胜,那么恒大将止步小组赛。主帅斯科拉里绝对不想让“出局”这种事在自家门口发生,且从实力上来讲,恒大较水原技高一筹,保平争胜应该是恒大本轮生死战最大的目标。

水原三星方面,为了备战小组赛末轮的生死之战,水原三星在刚刚结束的那轮K联赛中雪藏了大部分主力,其中像申和容、李容来、若纳坦、尤尔曼等主力均未登场。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中,面对前来客挑的广州恒大,水原三星在主场被2-2逼平,本轮前往广州出征生死战,前景并不乐观。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