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维尔贝克反戈一击 阿森纳2-0胜曼联【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5月08日08:11

达米安防守霍尔丁
达米安防守霍尔丁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016/17赛季英超第36轮继续进行,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曼联。鲁尼错过单刀机会,扎卡远射幸运破僵局,维尔贝克破旧主大门。曼联25场联赛不败被终结。

比赛开场后马塔左路传中,鲁尼前点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维尔贝克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小角度传射被德赫亚救出。鲁尼反击中直传,马夏尔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被切赫扑出。阿森纳第9分钟也险些破门,桑切斯送出精准直传,拉姆塞禁区右肋10码处抢在琼斯封堵前低射远角被德赫亚扑出。

维尔贝克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转身射门也被琼斯挡出底线。桑切斯直传禁区右侧,拉姆塞摆脱琼斯后底线附近传中,维尔贝克小禁区边缘射门被斯马林挡出。拉姆塞斜传,厄齐尔小禁区右侧铲射错过皮球。随后张伯伦右路禁区前劲射被德赫亚扑出。

曼联第32分钟险些破门,霍尔丁在马夏尔紧逼下底线附近横传,科斯切尔尼让球,从其背后抄出的鲁尼禁区左侧8码处单刀射门被切赫挡出近角。

阿森纳第54分钟幸运打破僵局,张伯伦掷入界外球,扎卡30码外远射打在埃雷拉后背偏转紧贴横梁下沿吊入大门。枪手129秒后扩大比分,霍尔丁前场抢断,张伯伦右路传中,斯马林冒顶,维尔贝克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2-0。

林加德传球,鲁尼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稍稍偏出。霍尔丁勉强解围,鲁尼禁区前弧线球射门仍稍稍高出。最终温格首次在联赛中击败穆里尼奥。

阿森纳(3-4-2-1):33-切赫;16-霍尔丁,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5-张伯伦(84‘,24-贝莱林),8-拉姆塞,29-扎卡(76’,34-科奎林),3-吉布斯;11-厄齐尔,7-桑切斯;23-维尔贝克(84‘,12-吉鲁)

曼联(4-2-3-1):1-德赫亚;38-图安泽贝,4-琼斯,12-斯马林,36-达米安;21-埃雷拉(63‘,19-拉什福德),16-卡里克;8-马塔(84’,39-麦克托米奈),22-姆希塔良(61‘,14-林加德),11-马夏尔;10-鲁尼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