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上海上港

上港否认胡尔克打智诚助教

2017年05月08日08: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否认胡尔克打智诚助教

   昨天,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公告称,俱乐部本着对中超联赛与相关球员负责任的态度,于昨天上午再次到赛场核查当时的监控录像,确认不存在贵州恒丰智诚队主教练黎兵和助理教练于明所说的上港队巴西外援胡尔克将于明打倒在地的情况。

  上港俱乐部表示,胡尔克不存在单方殴打智诚队助理教练于明的事实;黎兵和于明在公开场合发表的不当言辞,对上港俱乐部和中超联赛造成不良的影响,涉嫌违反《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第六十条的规定,上港俱乐部保留诉诸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权利;上港俱乐部要求智诚俱乐部立即让黎兵和于明及相关媒体删除与事实不符的公开报道。

  针对上港俱乐部的公告内容,黎兵回应道:“很遗憾上港俱乐部不尊重事实的说法,我很尊重上港俱乐部为中国足球所做的一切,这两种说法一定有一方是在说谎,我想说的是在休息室过道里是胡尔克先用英文骂了李胜(智诚队助理教练),之后在双方的争执当中他给了于明一拳,我们当时就要冲上去打他,但被安保和上港球员拉开了,根本没有触碰到他。我不想夸大事实,只是在陈述真实过程,如果我说谎,请胡尔克出来当着公共媒体的面来否认没有先骂人、没有动手打于明,我愿意为我所说的每一句话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