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前瞻:上港客战西悉尼 能否争到小组头名是看点

李孟辉
2017年05月09日20: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西悉尼流浪者 VS 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10日(周三)18点

比赛场地:帕拉玛特球场

比赛看点:由于上港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挺进16强,此番出征澳洲,只派遣了2名外援出征,分别是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身背一张黄牌的奥斯卡和胡尔克,以及有伤在身的石柯和于海,皆未随队出战。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上港已拿到12分。倘若上港能保持不败,便将超越上赛季,刷新队史亚冠小组赛积分纪录。

西悉尼流浪者已提前从亚冠出局,无心恋战,且小组赛5战失20球的数据也体现其实力上的硬伤。本赛季亚冠第一次对阵上港时,曾以1-5惨败,这次虽身在主场,且面对阵容不齐的上港,但西悉尼的获胜面依旧很小。本场的主要看点还是在于上港能否争到小组头名出线。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