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高拉特梅开二度 恒大2-2战平水原三星晋级亚冠淘汰赛

2017年05月09日20: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5月9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广州恒大2:2平水原三星。
2017年5月9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广州恒大2:2平水原三星。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18:30,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焦点战,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本场比赛恒大只要战平即可出线。廉基勋开场仅8分钟即为水原拔得头筹,高拉特临危救主将扳平比分,半场比分1-1;下半场,高拉特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1,金钟佑此后虽为水原三星扳平比分但仍于事无补。双方最终战成2-2,恒大顺利以小组第二名晋级淘汰赛。

开场后仅第8分钟,水原三星队在右路打出精妙配合,张镐翼得球从容杀入禁区后倒三角横传中路,廉基勋轻松推射得手,0-1,恒大落后。

第17分钟,恒大将比分扳平。阿兰在禁区前接到郜林直塞背身分球,高拉特在弧顶得球一脚低射,皮球应声窜入球门左下角,1-1,恒大重新掌握出线主动权。

第25分钟,恒大迎来逆转比分的机会,高拉特在前场得球吸引防守后送出直塞,保利尼奥斜插在禁区前沿得球左脚爆射,申和容不敢怠慢飞扑将球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索夫西奇在禁区线上接到右侧转移球抬脚打门被梅方飞身封堵,紧跟上的金民友右脚推射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8分钟,廉基勋在禁区前持球横拉晃开角度,在禁区线附近左脚怒射,曾诚飞身奋力一托将球托出横梁。

第67分钟,恒大成功将比分反超,郜林在左侧45度起球到前点,高拉特迎球头槌攻门,申和容无能为力。此球存在越位嫌疑,但裁判仍示意进球有效。2-1,恒大朝晋级迈出关键一步。

第72分钟,恒大再度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郜林在右路接到保利尼奥长传下底似传似射扫向门前,申和容扑球脱手,阿兰中路跟上门前用头一顶但却被立柱拒之门外。

第79分钟,替补登场的金钟佑在禁区前沿晃过冯潇霆后内切,在禁区线上左脚低射,球打在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网窝。2-2,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之后双方拼抢积极,攻守转换频繁,但都没能再度将比分改写,恒大在主场和水原三星队战成2-2后顺利晋级亚冠淘汰赛,水原三星遭淘汰。

广州恒大(4-3-3):19-曾诚、25-邹正、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54'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80'17-刘健)

替补:2-廖力生、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27-郑龙、32-刘殿座、35-李学鹏

水原三星(3-5-2):1-申和容、6-尤尔曼、32-张镐翼、20-郭光善、4-李容来、8-赵源熙、11-金民友(74'17-金钟佑)、16-李宗圣、26-廉基勋、66-索夫西奇、9-朴基栋(57'7-若纳桑)

替补:7-若纳桑、10-桑托斯、13-徐订晋、15-具滋龙、17-金钟佑、21-梁滢模、88-金俊亨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