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苏宁亚冠又"开挂" 全华班战胜澳超劲旅阿德莱德

邹甜
2017年05月10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宁亚冠又“开挂”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役,客场面对澳超劲旅阿德莱德,昨晚的苏宁又一次得到了“幸运之神”的庇佑:在全场被动挨打的情况下,凭借吉翔终场阶段的进球,以1:0赢得比赛的胜利。至此,苏宁以6战5胜1负积15分的战绩结束小组赛征程,同时也刷新了亚冠改制后中超球队的积分纪录。

江苏苏宁在亚冠当中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虽然在中超联赛8轮过后仍然未尝一胜,但在亚冠比赛中他表现异常勇猛,苏宁在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前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中超战绩太糟糕,让崔龙洙产生了保住帅位的压力。此番征战澳大利亚,崔龙洙打着“为年轻喝彩”的口号,将外援及半数主力留在了江苏,带着16人全华班替补阵容出战亚冠。

相比苏宁,主队阿德莱德更需要一场胜利去角逐小组第二的位置,即便出线主动权并不在该队手中。纵观全场,苏宁队基本处于下风,控球和射门都不如对手。阿德莱德全场20脚射门,苏宁只有6脚射门。然而,最终的结果是,苏宁的三号门将姜灏完美零封对手,而主队的大门则被吉翔一脚射门洞穿。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济州联以2:0完胜大阪钢巴,与江苏苏宁携手出线。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