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争头名避苏宁 上港末轮不容易

白云
2017年05月10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争头名避苏宁,上港末轮不容易

  今晚的亚冠小组最后一轮客场,上港将对阵西悉尼流浪者。F组的小组赛进程是整个东西亚区中最为“干净利落”的,浦和红钻与上港前5轮均是4胜1负积12分,首尔FC与西悉尼流浪者均是1胜4负积3分。能否拿到小组头名决定着上港在淘汰赛首轮能否避开苏宁。

  小组出线权早已提前确定,最后一轮收官战的首要看点是小组头名的归属,浦和红钻客场对阵首尔FC,浦和赢球就锁定头名,如果赢不了就将给上港提供抢占头名的机会。

  从中超整体利益来看,上港应该积极捕捉抢占小组头名的机会。胡尔克与奥斯卡未随队出征的情况下,上港客场争胜的难度放大,但毕竟首回合上港主场5:1西悉尼体现出了很明显的优势,西悉尼小组赛5战失20球的数据也体现着实力上的硬伤。

  不过本赛季上港过于倚重胡尔克的推进器作用,在缺少这名霸道中锋以及奥斯卡的穿针引线之下,上港全队将依赖埃尔克森的经验和作用。在恒大时代,埃神与西悉尼交过手,也留下过遗憾。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