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综合消息:中超三雄全部出线

2017年05月10日08: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综合消息:中超三雄全部出线

  新华社南京5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9日打响,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以2:2战平韩国水原三星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出线权,这样加上提前出线的江苏苏宁队和上海上港队,本赛季出战亚冠正赛的三支中超球队全部小组出线。

  本轮比赛前,三支中超球队仅有恒大尚未锁定出线资格,不过主场作战的他们只需打平就能出线,压力并不算大。两队此前的交手打成2:2平,水原三星本轮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他们也反客为主,开场后连续制造威胁,并在第9分钟就率先进球。危急时刻高拉特成了恒大救星,他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反超比分,不过第二球有越位嫌疑。虽然此后水原扳平了比分,但2:2的结果让他们只能目送恒大出线。

  这个组另一场比赛日本的川崎前锋队以4:0大胜香港东方队,川崎和恒大同积10分,川崎前锋凭借两队交锋客场进球多的优势,以小组头名出线,恒大获得小组第二。恒大出线也意味着本赛季三支参加亚冠小组赛的中超球队全部出线,此前江苏苏宁队和上海上港队已经提前获得出线资格。

  当日另一个惊喜来自苏宁,已经确保出线的他们只派出替补为主的全华班阵容远征澳大利亚,结果吉翔禁区外的一脚远射为球队建功,苏宁以1:0客场获胜,小组赛5胜1负积15分小组头名出线。不过他们在淘汰赛的对手很可能是上港,后者10日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如果同组的浦和红钻队获胜,上港无论胜负都将获得小组第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