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西部决赛 勇士内线和体能都占优

冯爱军
2017年05月10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部决赛,勇士内线和体能都占优

  库里是昨天比赛的得分王,不过赛后的聚光灯却聚焦在格林的身上。格林昨天出场35分钟,11投5中得到17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和2次抢断,砍下个人生涯第22次三双、季后赛生涯第3次三双。值得注意的是,在格林拿到3双的22场比赛勇士全部获胜。

  加上昨天的2次抢断,格林季后赛抢断数累计达到109次,追平森林狼球员泰肖恩·普林斯,并列历史第85位。他昨天投进了3个3分球,季后赛生涯的3分球数达到了100个,排名勇士队史第三位,仅次于两位队友库里和克雷·汤普森。

  勇士季后赛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他们连续横扫了开拓者、爵士晋级西部决赛,格林称得上是球队前两轮的MVP。因为他在场上发挥稳定,攻守两端都起到极大的作用。季后赛里,格林场均14.6分、9个篮板、6.7次助攻、3次盖帽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0.8%,三分球命中率50%。

  阿尔德里奇在季后赛的表现缺乏稳定性,火箭队内线悍将内内则已经因伤赛季报销。无论勇士西决的对手是火箭或者马刺,格林都将帮助勇士在内线赢得绝对优势。

  还有,最新的消息称,如果火箭和马刺的系列赛在第6场结束,西部决赛则将在本月15日打响;如果火箭和马刺要进行抢七大战,那么西部决赛将推迟到17日开球。体能这块,勇士是占定了西部决赛对手的便宜。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