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客场2:3西悉尼 淘汰赛被迫首演"中超德比"

俞炯
2017年05月11日08:3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淘汰赛被迫首演“中超德比”

(晨报悉尼5月10日电)

在周三晚上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上海上港在客场2: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这使得球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也令亚冠淘汰赛首次上演两支中超球队之间的“内战”,上港的对手是另一个小组获得第一的江苏苏宁。

在另一场比赛中,浦和红钻客场0:1输给了FC首尔,原本可以将上港队送到小组第一。但是西悉尼流浪者的索迪里奥在比赛最后时刻绝杀,直接将上港队钉在了小组第二的位置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否认了自己有意在选择对手,“我们专注于每场比赛,如果你仔细观察,我们有很多机会拿下比赛,我们在下半场比对方有更多的机会,只是对方效率更高。2:2可能是更合理的比分,不过我们最后时刻的失球导致了输球。”

“我们确实轮休了一些球员,原因就是因为他们身上有黄牌,避免他们淘汰赛停赛。”博阿斯也承认轮换降低了球队本场比赛的竞争力,但是这是必须要做的,“我们今天的主要目的既是让更多球员获得出场的机会,更有因为5月份赛程密集需要轮换的考虑。明天晚上我们才回到上海,时间安排上很紧,因此比赛中的换人是希望让球员有更多的休息”。

当有媒体让博阿斯评价一下亚冠淘汰赛的对手江苏苏宁时,博阿斯婉言谢绝,“关于亚冠的下一个对手江苏,现在谈还早,等准备的时候再谈吧。”

博阿斯还表示,自己并没有觉得江苏比济州联更容易对付,“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当然不是。”

对于江苏苏宁来说,上港队也不是一个他们希望碰到的对手。亚冠历史上的首次“中超德比”肯定会充满看点。两队在中超交锋了四次,2015赛季上港队主客场双杀江苏苏宁,上赛季江苏苏宁主客场双杀上港队。

亚冠首轮淘汰赛将于5月24日和31日进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