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将战老对手 上港“如愿以偿”?

白云
2017年05月11日08: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将战老对手 上港“如愿以偿”?

随着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的一个失球,上海上港昨天晚上客场2∶3不敌已经出局了的西悉尼流浪者,“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亚冠小组第二,营造了亚冠赛场上首次“中国德比”的出现。

本场之前上海上港5战12分,与同积12分的浦和红钻已经提前晋级亚冠16强,不过以净胜球来计算,上港落后从而排名第二。西悉尼5战4分排名垫底,与上港的比赛,两队都启用了不少替补选手出战。

浦和红钻本轮在第38分钟被首尔FC攻破球门后,就一直打的有气无力,而上港则将2∶2的场上比分保持了88分钟,如果这个比分保持至完场,上港将拿到小组第一,浦和第二。

由于另外一个组的江苏苏宁早已取得小组第一,因此也许浦和与上港都希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来获得淘汰赛对阵这一“较弱对手”的机会。

江苏苏宁国内联赛战绩与外战形成了鲜明反差。中超联赛战罢8轮,苏宁仅仅拿到了4平4负,始终难求一胜。同时江苏苏宁也是中超联赛中唯一一支尚未拿到胜利的球队。

亚冠历史上首次出现“中超德比”,虽然可喜可贺,但是过早地上演“中超德比”是很多中国球迷不愿看见的,因为这就意味着必将淘汰一支中超球队。作为亚洲最顶级的足球俱乐部赛事,参赛队伍都是各自联赛中的佼佼者,他们代表的不仅是所属俱乐部,还有一份国家的荣誉。

另外,在前天获得G组第二出线的广州恒大,淘汰赛对手也已经确定。凭借主场2∶1的胜利,鹿岛鹿角后来居上力压蒙通联成为小组第一,他们将在淘汰赛对阵恒大。

16强战对阵如下:

第一回合

5月23日 蒙通联VS川崎前锋

5月23日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5月24日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5月24日 济州联VS浦和红钻

第二回合

5月30日 川崎前锋VS蒙通联

5月30日 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

5月31日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5月31日 浦和红钻VS济州联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