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智诚和上港两家就胡尔克涉嫌打人事件达成一致

黄志阳
2017年05月11日08: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智诚认同事件处理结果

  对于上海上港队外援胡尔克涉嫌打人事件,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昨天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智诚和上港两家俱乐部高层已对此事进行了友好的电话沟通,对此事的处理结果达成一致意见;此外,智诚俱乐部总经理黎兵对事件的处理结果也表示认同。

  智诚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5月9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一次媒体通气会,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代表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代表共同列席。通气会上,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代表足协就此事发表了如下意见: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提供了事发时的监控,现有证据无法清晰确认胡尔克是否有违纪行为;足协、双方俱乐部已就此事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足协作为非评判机构,不应对此事进行评判。通气会后,双方俱乐部高层已对此事进行了友好的电话沟通,对此事的处理结果达成一致意见;此外,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黎兵先生对事件的处理结果也表示认同。”

  智诚俱乐部表示,该俱乐部将与每一支国内球队一起,主动承担起维护中国足球联赛健康发展的责任、肩负起为中国足球增光添彩的重要使命,杜绝球场暴力、尊重文明竞赛、公平竞赛的原则,为中国足球的复兴之路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