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0:1输给小老乡 帕切科坦言运气差

李航
2017年05月15日08:2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从纸面实力上看,泰达队确实不如上港,但昨晚的比赛,泰达打出了老帕赛前提出的“勇拼对手”的要求,整场比赛泰达始终占据上风。遗憾的是,上港抓住了全场为数不多的机会,由傅欢打入制胜球,泰达队最终0:1败下阵来。不过,赛后老帕脸上却没有表现出以往输球那般失望,他认为这场比赛泰达队虽败犹荣。

在之前联赛中,上港展现出极强的进攻力,尤其是胡尔克、奥斯卡威胁极大。所以老帕在布阵上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针对胡尔克习惯的右路进攻,泰达队派出赵宏略和买提江两名防守悍将轮番盯防,而针对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的中场组织,老帕也安排了李源一与古代尔耶进行对位防守。老帕的变招在比赛中还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球队通过积极的逼抢,不仅上港的进攻被压制,而且泰达还频频发动反击,给对手球门施加威胁,使得上港迟迟无法控制比赛的主动权。

尽管傅欢在上半场帮助上港打开僵局,但泰达队并没有慌乱,始终如一按照老帕的战术布置,与中超豪门展开对攻,并在下半场牢牢占据了主动权,如果不是伊德耶错过了多次破门的良机,泰达队完全有机会改写比分。

队员们对于比赛的态度,老帕也表示赞同,“平时比赛输了我很伤心,但是今天我很高兴,组队这两个多月我们每天都在提高,抛开比分,我们今天几乎是完美的,整体技战术还有个人对抗都占据了极大的优势。”老帕赛后直言,虽然泰达输了比赛,但赢得了希望。“其实我也是真诚地说,从今天表现来说,除了进球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我们尝试了传中射门,举个例子,胡尔克是联赛最佳球员,我们对他的防守很到位,让他没有什么机会。全场比赛对手也只抓住了一个机会,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经常说运气问题,确实在最后一击上欠缺运气,只要这样下去,将来运气肯定会站在我们这边。”老帕认为,球队未能在主场拿分只是欠缺了一点点的运气。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