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马刺也要“一”败涂地?

冯爱军
2017年05月16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刺也要“一”败涂地?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昨天在勇士队的甲骨文球馆打响了第一枪,结果勇士队113:111险胜马刺队。马刺在比赛中曾经建立了2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莱昂纳德的伤退,给了勇士翻盘的机会。

  莱昂纳德在第三节9分46秒命中一记3分后不慎踩到替补席队友的脚上,随后被换下。慢镜头显示,他应该是触发了西部的旧患。之后他重新上场,但在第三节还剩7分55秒时,在面对勇士中锋帕楚里亚后撤步投篮后,莱昂纳德左脚踩到帕楚里亚脚上,随后被换下返回更衣室,并缺席了剩余的比赛。

  马刺记者怀特和察巴利在推特上透露,莱昂纳德在更衣室内将脚踝进行了包扎,走路还有一些一瘸一拐。莱昂纳德表示脚踝“很痛”,当时已经无法坚持了。被问到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时,莱昂纳德说:“到时候再看吧,看我感觉如何。我感觉还不错,会尽快伤愈归来,队友们打得很顽强,我相信他们。”

  怀特的报道还称,莱昂纳德预计更改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的时间,他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此前据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消息人士称,莱昂纳德将在当地时间昨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回看昨天的比赛,相信不少人都会认为,如果莱昂纳德没有伤退,斩获先机的马刺应该不会被勇士翻盘。莱昂纳德伤退,马刺不仅少了一名头号得分手,还少了一名联盟顶级的防守者。如果莱昂纳德的核磁共振结果不理想,导致他连续缺阵,那么马刺这个系列赛基本是获胜无望了。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