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莱昂纳德确定缺席西决第二场 复出时间待定

2017年05月16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郝帅)据美国ESPN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采访时表示,科怀-莱昂纳德已经接受核磁共振,将缺席马刺vs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

西部决赛马刺对勇士西决第一场比赛中,第三节比赛进行到7分55秒,科怀-莱昂纳德在一次跳投之后不慎踩在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的脚上,导致左脚踝扭伤并提前离场。

莱昂纳德离场之前已经得到26分,外加8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且马刺领先勇士多达23分。但是随着莱昂纳德的受伤离场,勇士展开疯狂的反扑,马刺被勇士113-111逆转比赛,最终以2分险胜。

今天波波维奇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莱昂纳德很可能将不会打第2场。

毫无疑问,莱昂纳德的受伤对马刺的影响极大。虽然莱昂纳德在西部半决赛第6场也因为脚踝受伤缺阵,而马刺大胜火箭晋级西部决赛,但勇士是完全不同级别的强大对手。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