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桑切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距前四仅差1分【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5月17日08:26

吉鲁争抢头球
吉鲁争抢头球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补赛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桑切斯梅开二度。阿森纳4连胜后仍然落后前四1分,联赛末轮将战埃弗顿

阿森纳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第8分钟,桑切斯25码处射门打在吉鲁手上偏转入网,进球无效。2分钟后,拉姆塞传球,吉鲁10码处射门被皮克福德神勇救出,贝莱林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又被拉尔森挡出。扎卡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桑德兰开始组织反击,迪福传球,恩东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切赫扑出近角。随后恩东传球,迪福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也被切赫扑挡后滑门而过。厄齐尔直传,贝莱林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下半场,扎卡传球,拉姆塞禁区左侧低射被没收。穆斯塔菲角球混战中12码处凌空扫射被卡特莫尔在门线前挡出。

博里尼拦截失误,维尔贝克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阿森纳第72分钟打破僵局,扎卡战术角球直传,厄齐尔小禁区左侧边缘外传中,桑切斯近距离捅射入网。厄齐尔传球,扎卡禁区内的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随后桑德兰门将由于神勇扑出伊沃比在禁区右侧的射门。

阿森纳第81分钟扩大比分,穆斯塔菲右路传中,吉鲁远点近距离凌空垫射被皮克福德勉强扑出,桑切斯近距离顶入空门,2-0。穆斯塔菲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阿森纳(3-4-2-1):33-切赫;16-霍尔丁,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8-拉姆塞(68',23-维尔贝克),29-扎卡,3-吉布斯(69',17-伊沃比);11-厄齐尔,7-桑切斯;12-吉鲁(85',14-沃尔科特)

桑德兰(4-3-3):13-皮克福德;2-比利-琼斯,23-科内,16-奥谢,21-曼基略(82',44-贾努扎伊);7-拉尔森,6-卡特莫尔(77',46-古奇),17-恩东(88',24-弗莱彻);9-博里尼,18-迪福,3-奥维耶多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