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银川马拉松

黄涛:不遗余力地为更多的跑者提供服务

2017年05月17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右为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王超)近日,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言。

马拉松市场属于新兴体育产业市场,乔丹体育作为民族企业的代表,已经率先的进入到这股竞争之中。在谈到乔丹体育在马拉松赛事的投入时,黄涛介绍到:“银川马拉松是乔丹体育今年赞助的第一个赛事。除此之外,乔丹体育将分别与兰州马拉松、哈尔滨马拉松以及南昌马拉松成为主要的赛事合作伙伴,兰州与银川同属于西北地区,可以有两场西北地区的大型马拉松赛事为跑者服务,是我们的荣幸。在马拉松项目上,乔丹体育会不遗余力地继续推进自己的步骤,为更多的跑者提供服务。”

马拉松运动在中国遍地开花,马拉松人口也越来越多,相关的体育用品消费也随之增长,在体育消费领域,黄涛也透露了乔丹体育的最新动态,他说到:“跑鞋是马拉松运动中重要的装备之一,一双好的跑鞋,可以让跑者有更好的跑步体验,但马拉松的服装往往会被选手忽略。对于高级别、高水准的运动员,服装中的每一根缝线或接头都将会对其运动成绩和体验有直接影响。在这方面,乔丹体育通过长时间的研究、设计,将会推出两个级别的专业跑服,并且会在合作的系列赛中呈现。一种适合专业的特邀运动员,他们的成绩一般在两小时二十分左右,此种运动服今年将首次推出,运用无缝粘贴技术,具有轻质等特点,将会给选手带来极致的体验。另一种则适合普通的大众选手,此类运动服也将具备超轻、透气、排汗等特点,一定能够为他们带来全新的好的跑步的体验。”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