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吴敏霞婚后亮相国内首个家庭马拉松 推广全民健康马不停蹄

2017年05月18日15: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5月21日,国内首个家庭马拉松体育IP活动——卡萨帝2017家庭马拉松的首站即将在长沙橘子洲头开跑。届时,除了数百组家庭参赛以外,吴敏霞、张效诚这对新婚夫妇也将一同亮相。

前不久,吴敏霞在“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出任“人民体育·健康中国”形象大使。此后,吴敏霞就频频在体育赛事、活动上亮相,她对未来体育事业建设的规划正在一步步实施中。

吴敏霞退役后,夫唱妇随跟着就职于中国田径协会、专门做马拉松赛事督导的张效诚,因此经常能在马拉松赛事或活动中见到她的身影。她曾说过,以前在役时训练比较紧张,陪伴家人的时间比较少,退役后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跟家人在一起,以一起跑步运动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家人的爱。

创立于2006年的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秉持“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品牌理念,汲取精致生活的灵感,致力于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优雅精致的格调生活。

2014年,星烁体育为卡萨帝(Casarte)打造出国内家品牌首度与跑步深度结合的体育IP活动“卡萨帝家庭马拉松”。 开跑三年来,伴随着“一起跑,慢慢爱”的口号在全国各地深入人心,“家庭马拉松”集结了6万多名家庭跑者,在全国23个城市,成功举办了40余场活动,影响人数超过2.3亿,让重拾“家庭第一”价值观念的精英人群找到了合适的方式和家人进行互动与情感交流。

此次卡萨帝2017家庭马拉松的活动主题强势升级, “健康中国?万人传递”的理念使万千家庭已经对卡萨帝精致生活理念表示深深的认同,参与到“家庭跑”中去,以小家带动大家,为健康中国的构建传递一份力量。

今年的“家庭马拉松”不仅主题升级,活动也亮点多多。首站长沙站将有多位体育大咖助阵,活动流程也是趣味丰富,更有婚后首度亮相的吴敏霞夫妇与卡萨帝(Casarte)精彩互动,这势必将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并影响更多国民的生活方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