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三连胜 库里不意外

2017年05月22日07:5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昨日勇士队在客场以120比108再次击败马刺队,这样他们在西部决赛的大比分是3比0领先。勇士队球员库里在赛后直言:“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我们每场比赛都是来赢球的。对阵马刺队这样的球队,我们更是如此。”库里昨日得到21分,而他的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也上升到勇士队历史的第一位。

马刺队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伤病的不利影响。主力后卫帕克在此前已经赛季报销,另外一名主将莱昂纳德也因为脚踝伤病缺席了这场比赛。而在昨日比赛中马刺队的内线球员大卫·李也出现了伤病,不得不提前离场。“但我们不能将此作为输球的借口。”马刺队球员吉诺比利昨日说,“在球场上,对手可不会对我们怜悯。”

马刺队昨日比赛中与勇士队还是僵持了一段时间,但在比赛的后半段时间里他们逐渐陷入了被动。勇士队的杜兰特在第三节时进攻手感异常火热,他单节便得到了19分。赛后杜兰特说:“我觉得每次出手投篮,我都可以命中。”

整场比赛勇士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面对这样的对手让马刺队的老帅波波维奇都感到有些抵挡不住。波波维奇在赛后说:“每次当你看到勇士队在场上的阵容时,你都能看到四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责编:王嵩、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