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亚冠-保利尼奥破门 恒大主场1-0击败鹿岛占得先机

2017年05月23日22: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20:00,亚冠1/8决赛首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一场角逐,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鹿岛鹿角。上半场,阿兰错失单刀机会,下半场第75分钟于汉超主罚角球,保利尼奥攻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广州恒大1-0击败鹿岛鹿角,在两回合比赛中抢占先机。

广州恒大小组赛阶段2胜4平积10分,G组排名第二,1/8决赛对阵E组头名的鹿岛鹿角,两回合赛事中先主后客。本场比赛恰逢广州降雨天气,雨没下透很闷热,多少也影响到球员们的场上发挥。

第14分钟,阿兰在前场头球摆渡左路,李学鹏快速插上接应,内切过掉对方防守队员后,用左脚小角度打门,被权纯泰单手托出底线。

第19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弧顶前沿直塞,阿兰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右脚推射打得太正,权纯泰用手挡了一下,球速降慢,防守队员快速补位得到球。

第21分钟,永木亮太主罚左侧角球传入禁区,三竿健斗抢点顶远角,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39分钟,莱昂德罗带球突入禁区抽射,张琳芃倒地把球挡了一下,球速减慢,曾诚轻松将球没收。

第45分钟,恒大在前场连续传递,高拉特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球打高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佩德罗.儒尼奥尔前场斜传右路,金崎梦生接应转身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右脚直接攻门,曾诚倒地将球抱住。

第53分钟,保利尼奥禁区线附近将球分左边路,李学鹏得球后传门前,高拉特跃起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66分钟,冯潇霆前场分球,阿兰得球横切,摆脱防守队员后劲射打近角,球稍稍偏出。

第70分钟,阿兰在禁区左角挑传门前,于汉超跃起甩头攻门,守门员权纯泰机敏的双手将球挡出。

第75分钟,恒大终于打破僵局!于汉超右路主罚角球进禁区内,高拉特在前点把防守队员挡开,后点的保利尼奥包抄将球用脚捅进。恒大1-0领先!

第78分钟,鹿岛鹿角在前场距离球门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永木亮太主罚直接打门,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89分钟,鹿岛鹿角在禁区前沿又获得任意球机会,永木亮太主罚直接攻门,球打偏了。

补时阶段,第91分钟,金崎梦生中路胸部做球,铃木优磨在禁区前沿吊射球门右角,再次打偏。

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1-0战胜鹿岛。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17-刘健、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第90分钟,27-郑龙)、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第62分钟,20-于汉超)

鹿岛鹿角:1-权淳泰;16-山本修斗、20-三竿健斗、3-昌子源、24-伊东幸敏(第82分钟,27-梅钵贵秀);11-莱昂德罗(第86分钟,9-铃木优磨)、6-永木亮太、40-小笠原满男、33-金崎梦生、8-土居圣真;14-金森健志(第49分钟,7-儒尼奥尔)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