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7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举行

2017年05月23日14: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3日电 5月22日,2017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中国体育场馆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

作为2017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的主题演讲嘉宾之一,绿茵天地董事长王深做了“新模式助推全民健身 1+1>2 多方共赢”为题的汇报,和与会代表们分享了全民健身场馆建设及运营方面的一些探索和经历,为广大同行和有志于尝试PPP模式的企业,提供具有实际操作意义上的参考案例。

王深对BT和PPP在内多种体育场馆新模式下的企业角色进行自我定位,对政府购买服务于企业运营场馆的影响等内容进行了案例展示和深度解读,分享实际经营中如何与政府合作,如何快速适应当下的场馆建造与运营变化格局。

以固安项目为例,绿茵天地以BT模式建设固安市民活动中心,从立项调研、规划、设计、融资、建设到后期的运营管理,该项目的落地运营,让固安县全民健身成为了可能,为居民带来了实惠。此外,绿茵天地也在“固安模式”的基础上,谋求更具战略意义的全新突破。王深透露,目前在北京落地的第一个场馆运营项目绿茵天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已开业运营,第二个落地项目也即将确定。在未来三五年里,绿茵天地将自投、自建、自营绿茵天地全民健身中心,或管理输出、品牌输出等方式,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打造场馆运营品牌连锁经营模式。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