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皇打盹骑士输球 凯尔特人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2

彭博
2017年05月23日08:1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布拉德利送出的绝杀,让过度放松的詹姆斯付出了代价。北京时间22日,NBA东部决赛第三场在克利夫兰进行,缺少小托马斯的凯尔特人队表现顽强,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凭借布拉德利的三分球绝杀,最终以111比108击败骑士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2。

骑士队东部决赛早早建立了2比0的优势,这两场胜利还是在客场取得。回到主场,面对小托马斯缺阵的绿衫军,詹姆斯打得有些放松。他在上半场进攻欲望不强,看到欧文和勒夫状态正佳,尤其是勒夫上半场三分球命中率高达10投7中,詹姆斯或许觉得可以休息一下,半场仅得到8分。

骑士队一度领先21分,一场大胜似乎又将来临。可是绿衫军显然不同意,他们在下半场疯狂反扑,在终场前10.7秒追平比分,并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最终布拉德利送出绝杀,让骑士队在主场饮恨。

绿衫军追分期间,詹姆斯希望自己站出来,可是之前的过于放松导致他无法立刻提起状态,连最拿手的上篮也是涮筐而出,下半场他只得到3分。

“队友们打得很好,让我们早早就建立了领先优势。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真的打得很差。”詹姆斯赛后说。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