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上港靠外援补锅漏勺防线

白云
2017年05月25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靠外援补锅漏勺防线

随着亚冠中国德比首回合的结束,本赛季亚冠1/8决赛首回合8场比赛也全部完成,可以说,各支球队都已经渐入佳境,拿出了全部的实力和状态。

在8场亚冠淘汰赛中,上港无疑表现出来的实力是最强的,恒大的斗志和经验也是最好的,这也是两队得以高居夺冠赔率榜榜首的原因。而上海上港的强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的外援配置如今已是亚洲最强,而艾哈迈多夫的亚外配置在亚冠中更是放大了其作用。

如果单论上港与苏宁的外援,从个人实力和名气来说,两队应该是不相上下的,但是上港外援与球队的配合更为默契,球队运转越发流畅,博阿斯还是做了不少工作的。从广州恒大转会而来的亚冠杀手埃尔克森,昨晚表现依旧强势,上半场就几乎制造了两个进球。其中一脚回做胡尔克的传中被后者挥霍,一脚边路高速跑动中的吊门则极为风骚,并导致苏宁门将狼狈解围之后,给了胡尔克助攻艾哈迈多夫逆转比分的机会。

胡尔克依旧是场上最具影响力和威慑力的球员,他的中路强突创造出点球机会并用势大力沉的脚法将球打进扳平比分,同时在上半场突破后回传艾哈迈多夫,让后者舒舒服服地“吃了个饼”,锁定胜局。

不过上港队的后防线始终是全队最坑爹的环节,苏宁的进球有一半可以算是上港队赠送的。下周中上港后防如果在南京顶不住压力而继续犯错,那就需要前场外援四人组做出更多的贡献才能避免灾难性后果了。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