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银川马拉松

首届“银马”成功举办 肯尼亚选手实力超群

2017年05月29日16: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29日电(王超 杨乔栋)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于今日上午7点拉开比赛大幕。银川首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便吸引到了41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选手汇聚一堂,共同打造了一场跑步盛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实力超群,分获男、女组别全程马拉松的第一名。其中,男子组的前三名更是被肯尼亚全部包揽。编号A2422号的肯尼亚男选手Bethwel Biwott Yegon用时2小时24分00秒,将男子组的金牌收入囊中,而编号为T102的肯尼亚女选手Cheboi Consolata Jepkosgei则以2小时54分15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选手陆阳春和梅英表现出色,分别以3小时2分22秒和3小时4分28秒收获女子全程的二、三名。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