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尔韦德挂帅巴萨 执教生涯富有喜剧色彩

周萌
2017年05月31日08:1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尔韦德挂帅巴萨

昨日,巴萨通过官网宣布了新帅人选,本赛季执教毕尔巴鄂的巴尔韦德没有悬念地当选。他和巴萨签下一份两年的合同,且第三年带有选项。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欢迎巴尔韦德时说:“巴尔韦德是个有能力、有水平、有知识、有经验的教练,他提拔年轻球员,身上有巴萨的风范。他是个努力工作的人,对新技术的尝试也很有激情。巴尔韦德成为巴萨新帅的发布会将在周四进行。”另外,之前曾传闻有望执教巴萨的恩里克助教温苏埃已经成为了塞尔塔的新帅。

出生于1964年2月9日的巴尔韦德,球员时期也曾短暂效力巴萨,司职前锋的他出场29次打进10球,代表球队夺得了1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优胜者杯冠军。

巴尔韦德的执教生涯富有喜剧色彩。2003/04赛季,他率领毕尔巴鄂夺得了西甲第五名。随后他在西班牙人执教了两个赛季,并于2008年前往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在那里夺得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之后,他和球队产生经济上的分歧并回到西班牙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又回到奥林匹亚科斯,并连续夺得了两个联赛冠军。几经周折,巴尔韦德才在2013年重返毕尔巴鄂。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