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宏超篮球联赛华北区总决赛落幕 马健现场助威

2017年05月31日14: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宏超篮球联赛华北区总决赛落幕 马健现场助威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处获悉,宏超篮球联赛华北区总决赛日前在北京朝阳区进化工场落下帷幕。经过两个月角逐,最终梦之鹰队、宏远梦幻队、尖刀队分别获得U9、U12、U16年龄组的华北区总决赛冠军。同期举办的嘉年华上,主办方更是特别邀请了原国家男子篮球队前锋马健现场助威。

  华北区总决赛的冠军争夺在来自北京、天津两个城市三个年龄组的前四强队伍中产生,最终梦之鹰队以10:6的成绩打败竞争对手获得U9年龄组冠军,宏远梦幻队以30:7的成绩获得U12年龄组冠军,尖刀队以22:15的成绩获得U16年龄组冠军。此外,多名小选手获得不同年龄段的MVP、得分王、助攻王个人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马健及主办方代表分别为三个年龄组的冠军和获得个人奖项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一位选手表示,比赛中有坚持,也有努力;有汗水,也有泪水,但是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并期待决战全国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主办方特别设置了公益队,为喜欢运动,喜欢篮球的孩子们提供参加比赛的机会,并赠送参赛包和负责参赛的全程费用,圆了他们的篮球梦。

  马健为小选手作指导。主办方供图

  明星超级训练营也是本次总决赛的一大亮点,在华北区总决赛之际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前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马健为选手们进行指导。此次训练营按年龄分别给三个年龄组的学员进行针对性训练,在决赛赛前、赛中、赛后给选手们全程指导。在嘉宾的指导与点评下,选手们在决赛中信心倍增。

  宏超篮球联赛是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赛事公司的自主原创赛事IP,自开赛初便力求给体育爱好者全新的赛事互动新体验。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华北区总决赛打响了全国联赛的第一枪,不仅是全国联赛的标杆,对于全国联赛的举办更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主办方透露现已开始筹备布局全国联赛。目前,参加比赛的很多选手打完这次比赛,都纷纷表示期待出战总决赛。(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