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勇士的荣耀获独家冠名 将建世界级功夫中心

2017年05月31日13: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仁子恒集团总经理执行总裁张春茹
仁子恒集团总经理执行总裁张春茹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30日电(琼芬)记者从30日在郑州举行的仁子恒集团携手《勇士的荣耀》战略布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仁子恒集团向《勇士的荣耀》斥巨资成为该赛事独家冠名商,同时宣布将在河南郑州和海南三亚的黄金地段建设两个世界级功夫中心。

据了解,《勇士的荣耀》是万名扬传媒倾力打造的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涵盖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两大主流搏击规则赛事,仅仅一年时间就在中国乃至世界搏击市场形成了巨大影响力,旗下拥有世界排名第二邱建良、世界排名第三魏锐、小虎铁英华、泰拳小侯爷邓泽奇、王冠、郭强、贠奇、王俊光、韩文豹、郝盛斌、赵春阳、孔龙等搏击明星,目前节目固定在深圳卫视每周日22:00播出。

《勇士的荣耀》创始人、董事长、《勇士荣耀联盟》主席张京洛在发布会上表示,仁子恒集团的的巨额资金支持将为赛事的发展注入强心剂,同时就《勇士的荣耀》发展历程、未来战略规划及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介绍。

仁子恒集团总经理执行总裁张春茹介绍,仁子恒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集资产经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城市运营企业,主要布局海南、河南。仁子恒集团希望通过双方全面深度的合作,促进双方品牌影响力实现全面提升,并助力推广、弘扬中国竞技武术文化,推动中国搏击事业发展。

张春茹表示,两个世界级功夫中心落地建成后将涵盖赛事演播、运动员培训、酒店食宿、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于一体。

《勇士的荣耀》创始人、CEO郭晨冬,《勇士的荣耀》联合创始人、董事、世界功夫中心董事长娄善喜等人也出席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勇士的荣耀》创始人、董事长、《勇士荣耀联盟》主席张京洛
《勇士的荣耀》创始人、董事长、《勇士荣耀联盟》主席张京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