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2017亚冠联赛

恒大涉险晋级亚冠八强

黄志阳
2017年05月31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涉险晋级亚冠八强

  北京时间昨晚,2017年亚冠联赛进入1/8决赛第二回合角逐,广州恒大队客场1比2不敌日本鹿岛鹿角队。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2比2,恒大队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涉险晋级八强。

  鹿角队去年曾获世界俱乐部杯亚军,创该项赛事史上亚洲球队的最佳战绩。此番,该队与恒大队在亚冠淘汰赛首轮相遇,双方实力相当,谁最终晋级都有可能。本月23日的首回合比赛,恒大队主场1比0小胜鹿角队,占得先机。

  昨晚,恒大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外援保利尼奥扳平比分。虽然鹿角队终场前再进一球,但恒大队最终凭借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挺进下一轮。

  赛后,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本队实现了赛前定下的目标。当被记者问及如何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时,斯帅面露不悦之色,他反问道:“我就不明白了,恒大现已入围亚冠八强,在中超联赛排名第一,在足协杯上也稳步前行,一切目标都完成了,大家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我想你这个问题或许只能让俱乐部另请一位主教练来回答了。”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