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伍兹为“药驾”道歉

2017年05月31日07:5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继“情妇门”丑闻之后,14个大满贯得主、美国高尔夫名将伍兹又陷入风波。好在这次伍兹得以保释出狱,随后声明自己不是酒驾,而是服药后的意外反应。

据佛罗里达警方透露,伍兹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凌晨由于涉嫌醉驾或受毒品影响驾驶被捕,随即进入棕榈滩县监狱,而交纳保释金之后得到释放。据悉,伍兹是在早上7时18分被捕,在交纳保证金之后,早上10时50分便被释放。

伍兹到底是醉驾、毒驾还是受药物影响,警方还没有发布检测报告。不过,伍兹在随后发表声明,否认是醉驾,“我已经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我将承担全部责任,但我想说的是,这与酒精没关系,只是没有预料到处方药有如此大的反应。”

伍兹还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表示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我真诚向自己的粉丝、家人和朋友致歉,我的自我要求相当高,将全力保证像这样的事情不会有第二次。”

伍兹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4月份他刚刚接受了第四次腰部手术,已宣布放弃本赛季美巡赛剩余比赛,今年四大满贯赛也全部缺席。尽管如此,上个星期伍兹表示,他还没有退役的计划。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