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首轮比赛 中国队女双组合全部晋级

2017年06月01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德国杜塞尔多夫5月31日电  (记者王继晟)正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7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30日进入正赛日程,中国队的双打选手当日均获胜晋级。

  男双比赛,马龙/波尔(德国)和许昕/樊振东迎来了本届世乒赛的首秀。两对组合均以4∶0的比分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男双32强。赛后,马龙坦言在这次比赛前很少与波尔进行双打方面的训练,但是之前两个人有过合作,而且首轮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所以比赛中的发挥空间比较大。在两年前的苏州世乒赛上,马龙和波尔曾有过搭档男双的经历。

  女双方面,丁宁/刘诗雯同样以4∶0战胜对手,陈梦/朱雨玲则因为对手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现身,不战而胜,双双入围女双32强。

  混双首轮,乔纳森(丹麦)/冯亚兰以4∶0轻松击败越南队组合,方博/索尔佳(德国)则在落后的情况下以4∶3逆转战胜美国队组合。方博/索尔佳的第二轮以4∶0轻松战胜了罗马尼亚组合,晋级混双16强。乔纳森/冯亚兰则经历7局苦战,以两分优势险胜朝鲜组合,同样入围16强。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01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