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闹哪样?浦和红钻与济州联上演追打闹剧

邹甜
2017年06月01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浦和红钻与济州联上演追打闹剧

昨晚,2017亚冠联赛1/8决赛结束了所有赛事,中超的广州恒大、上海上港,J联赛的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成为东亚四强,四队将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关系。由于1/4决赛对阵没有同国回避原则,恒大和上港有望在亚冠赛场再现中超德比。

昨晚浦和红钻与济州联的对决更具戏剧性。首回合济州联主场2:0取胜,回到主场的浦和红钻在常规时间里同样打出2:0的比分。浦和红钻在加时赛取得进球并且晋级。加时赛中,双方火药味浓烈。先是加时赛补时阶段,济州联替补球员冲到场边肘击打倒对方球员阿部勇树吃到红牌,多名队员在冲突中遭到黄牌警告。终场哨声响起后,济州联队员仍然十分激动,发生多幕双方队员互相追打的闹剧。

小组赛结束后,上港战略“选择”了苏宁,并且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正确。接下来的1/4决赛抽签,上港只能看运气了。假如上港与恒大相遇,相信这将成为更精彩的一次中国德比。上港在4月初曾以2:3负于恒大,但最近上港渐入佳境,屡屡上演3:1大破申花,5:1狂胜国安这样的佳作,有望成为恒大再夺亚冠冠军路上那只凶猛的“拦路虎”。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