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首个高尔夫原创文化品牌MONLINK诞生

2017年06月01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 实习生刘诗文)5月31日下午,中国首个高尔夫原创文化品牌MONLINK诞生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高尔夫行业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不断发展成长,然而在近30多年的发展史中,基本上由国外高尔夫品牌占据着中国的市场,MONLINK品牌的诞生,填补了长久以来中国高尔夫市场中原创文化品牌的空白,中国高尔夫行业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文化原创品牌。

在我国设立中国品牌日的特殊背景下,MONLINK品牌的诞生在中国高尔夫产业领域显得意义非凡。MONLINK是拥有自主产权和专利的中国高尔夫定制球杆品牌。MONLINK由法语词汇“Mon”和英语词汇“Link”组合而成的品牌名称,Mon的含义为“我的”,Link意为“链接”,表达高尔夫运动是连接人与人关系的运动,具有极强的社交属性。这个名字代表了MONLINK品牌母公司万联互动的创始团队希望用体育及体育精神解决人们高端主题社交需求。而且代表MONLINK的字母“M”的造型是从象征中国民族精神的长城外观垛口形状变化而来,凸显民族品牌的特点。

MONLINK官方发言人与赞助球员、教练合影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MONLINK品牌同期启动了针对中国高尔夫选手的赞助计划,这是第一次由中国高尔夫品牌大规模赞助中国高尔夫选手的赞助计划,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中国高尔夫爱好者支持中国高尔夫选手以及中国高尔夫原创品牌,同时在不久的未来体会到中国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高尔夫产品的优势。赞助计划的口号是:“让中国选手用上中国自己的好杆”。

MONLINK品牌首批赞助的高尔夫职业选手分别是:徐秦、高磊、王健、严斌、杨光明、杨涛丽、闫盼盼、汪雯雯。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