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建业赛前发布会双方叫板 贾秀全:要打出血性

王玮皓
2017年06月02日08:39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绝地反击?

  建业U23球员胡靖航

  拥有众多小将的建业需要的是一个主场胜利的刺激,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贾秀全要求全队打出血性,而他们完全有实力在近来状态不佳的富力身上取得首胜。

  建业赛前发布会双方叫板

  贾秀全:要打出血性

  今晚,建业将在主场迎来广州富力。昨日,贾秀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会打出往日的血性。

  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这周球队主要是进行了恢复,然后对上周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和复盘,包括后卫出现的问题,“广州富力是中超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实力强于我们,首先要防得住对手、限制住对手,进攻上要想办法多进球,争取好的结果。”贾秀全透露,赛前建业投资人胡葆森给他发了信息,要求建业打出血性、打出过去三年固有的风格和特点,“我们会按照胡总的要求去做,争取把比赛踢好。”

  昨日下午,广州富力来到航体进行热身训练,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准备得跟往常一样好,去年富力与建业在航体交手,当时富力打得很不错,只可惜没有拿到分数,希望这场比赛富力会有好的表现并拿到分数。“建业目前在积分榜上位置靠后,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比赛打得很好,建业明天肯定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另外建业锋线大将巴索戈个人能力很强,我们会做好相应的布置。”

  纸上谈

  建业更缺的是点刺激

  □邢涛

  即使足协没有出台关于U23球员的新政,在豪门俱乐部老板大肆挥舞金元的背景下,也会使很多中小俱乐部去尽力发掘好苗子,前几个赛季的绿城以及近两个赛季的建业就是这样的俱乐部。可惜的是绿城最终降级,如今的建业也摇摇欲坠。

  从形势上看,建业真的如此紧迫吗?积分压力确实够大,但从比赛场面看倒也不至于。赛季初到如今打了11场比赛,建业输球的最大分差只有2球,而且还是输给领头羊恒大那场。

  这两个赛季,肖智、徐洋、尹鸿博先后成了人家球队的香饽饽,建业则是小将们一茬一茬“接班”当主力。上轮客场惜败鲁能的比赛,建业6名U23小将进入比赛18人名单,3人首发2人替补登场,钟晋宝的反超破门更是让人记忆犹新。可以说,这些球员希望还是很大的。

  但要赢球,就要将希望转化为优势。年轻球员配合难免生疏,初登大赛又难免紧张。但也只有拿到主场首胜,享受了2万名球迷山呼海啸的欢呼后才能打破心魔。这样看来,建业是需要多一些血性,但更需要一点刺激,而这点刺激,就是期待已久的主场胜利。所以,今天主场对阵近来状态不佳的富力,正是最佳时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