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杜锋带蓝队征战亚洲杯

宋翔
2017年06月03日09: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锋带蓝队征战亚洲杯

  中国篮协昨日对外公布中国男篮两支国家队在今年的参赛计划:其中由杜锋领衔的蓝队将出战今年8月的亚洲杯比赛,中国男篮的同组对手包括菲律宾队、伊拉克队与卡塔尔队;李楠统帅的红队则会在11月时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

  中国篮协在此前曾经明确表示会给中国男篮两支国家队同等的比赛机会。昨日中国篮协正式对外公布了红队与蓝队今年的训练与参赛计划,李楠的红队与杜锋的蓝队,在今年首次亮相都是在6月份,红队将会与伊朗男篮进行三次比赛,蓝队则会参加金砖国家运动会篮球赛。红队会在6月底时前往美国进行海外拉练,蓝队去海外拉练的时间则是在7月中旬。

  在今年,两个重要比赛分别是男篮亚洲杯的比赛与男篮世界杯的预选赛。这两个比赛分别由蓝队与红队去承担。男篮世界杯预赛的比赛会在CBA联赛期间进行,队伍将采取“飞行集训”的模式,这对于主帅李楠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