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建业战绩糟糕 主教练贾秀全主动请辞

刘超峰
2017年06月04日09:48 | 来源:郑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正式辞职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昨日发布公告称,因球队战绩不佳,主教练贾秀全辞去河南建业主教练一职。投资人和俱乐部再三挽留未果后同意贾秀全的辞职请求。

  自从贾秀全执教河南建业队以来,其顽强朴实的风格让建业队受益匪浅,但随着中超竞争越演越烈,河南建业队显然已经落后一步,曾经的魔鬼主场不复存在,至今建业队在航海主场一场未胜,导致一直在保级的边缘徘徊。

  河南建业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十二轮过后的战绩是1胜5平6负,积8分,保级形势严峻。在上周日主场幸运逼平广州富力之后,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现出了去意。昨晚,建业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接受贾秀全辞职请求。

  在昨日发布的官方公告中,建业足球俱乐部表示:“河南建业在中超联赛2017赛季十二轮赛后成绩不佳,保级形势严峻。为此,主教练贾秀全指导主动提出承担主要责任,辞去河南建业队主教练一职。投资人和俱乐部再三挽留未果,决定同意辞职请求。”

  2014赛季中超联赛,贾秀全在建业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临危受命,最终当年保级成功。2015赛季,建业在贾秀全的调教下,打得风生水起,“专治各种不服”在航海体育场不断上演,最终排名积分榜第5。2016赛季前半程,建业延续了上赛季的良好状态,不过后半程乏力,但基本保级无忧。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贾秀全的执教能力受到河南球迷和俱乐部的认可。

  据了解,贾秀全之后的替补角色,俱乐部正在物色合适人选,近日将会通过媒体公布于众。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