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权健U23球员陆续出彩 张修维斩获中超首球

方奕昕
2017年06月04日10:5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修维斩获中超首球(图)

昨晚,权健队征服鲁能大球场的两粒进球,均有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第一粒定位球配合,依稀让人看到了1998年世界杯,阿根廷队打进英格兰队的那次“经典配合”,这显然是卡帅赛前演练过的套路。而第二粒进球,是小将张修维的中超首球,最近两轮,权健U23球员陆续大显神威,先是郑达伦,本场又轮到张修维,卡帅也许会想,下场进球的会不会是刘奕鸣了?

尽管总是以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示人,但在打进中超首球后,张修维还是异常激动,“我真的非常激动兴奋,这算是对我平时努力训练的一种回报吧,是努力付出之后结下的一颗果实。”张修维如此说道。

连续两轮,权健的U23球员相继出彩,这也是卡纳瓦罗重用年轻球员所收获的果实。卡帅说:“我来到权健之后,就让U23球员不断比赛,现在他们还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失误是肯定的,但我最欣赏的是出现失误之后,他们会疯狂地弥补自己的失误,只要在这条路上坚持下去,他们的未来可以变得更好。”张修维不遗余力地前插跑动,制造了那粒绝杀进球,对此,卡帅笑着跟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这个进球,张修维要好好感谢我,是我告诉他该在哪个地方找到机会。”

德比获胜后,卡帅曾许诺,如果战胜山东鲁能队,他会犒赏一下球员。没想到,卡帅的预言真的应验了,而卡帅也爽快地答应多给球员们一天的假期,接下来,球队将进入短暂假期,为接下来的两个客场之旅做好准备。本报记者 孙震 摄(济南数码传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