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7“大五朝台之旅”技术直播会在京召开

2017年06月08日15: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大五朝台之旅”技术直播会在京召开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6月6日,2017大五朝台之旅技术直播会在北京召开。

技术直播会的现场,赛事主办方汇跑赛事-赛事总监申桐(飞轮)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大五朝台之旅的前世今生,他说道:“2015年7月25日大五台朝圣之旅在世界知名佛教重地中国山西五台山首次举办,并作为测试赛被冠以【第零界 / Zero Edition】拉开了赛事序幕。2016年6月25日大五台朝圣之旅正式举办,50队团队选手的巅峰对决,使‘团队赛’这一全新的越野跑理念根植五台山,为华北屋脊五台连穿注入了越野跑的新活力。2017年6月17日大五台朝圣之旅更改中文名称为大五朝台之旅,大五朝台之旅又将在五台山与跑者相见,除了延续‘团队赛’、‘半自助型’的赛事文化,本届比赛中,还新增设了个人赛和‘四台逆穿’组。届时,这场赛事将不仅仅是针对那些在速度、装备和户外应对能力具备超强实力的顶尖跑者,相对距离较短、用时较长的四台逆穿组别,则让户外强驴们重新体验”快速穿越”的户外文化和绝美的大五风光。“

之后,汇跑赛事-执行总监谭东川(大米)先生为大家解读大五朝台之旅的高难度与高要求,70km组参赛者必须是港百小金人水平,报名参赛需要提供2年内最好的百公里越野跑比赛成绩证明,或其他优秀的户外登山穿越经历的证明,对强制装备的要求也堪称越野赛之最。赛道累计爬升有3800米,海拔介于1500-3058米之间,平均海拔2400米,全程自导航,无路标,无指引,气候变化大,比赛难度相当大,这也是众多初阶越野跑者将大五朝台之旅列为越野生涯必完成的标杆越野赛之一的原因。

技术直播会的最后,主办方汇跑赛事还邀请到了吕浩(北黑)先生与大家交流,告诉大家如何正确面对迷路、高海拔反应、失温等情况的发生,吕浩先生幽默风趣的谈吐风格和扎实丰富的户外知识深受现场越野迷们的喜爱。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