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国女足热身赛惜败于朝鲜队

黄志阳
2017年06月09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热身赛惜败于朝鲜队

  昨晚,中国女足在贵州都匀与来访的朝鲜女足踢了一场热身赛,目的是考验球员、磨合阵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中国队最终以0比1不敌朝鲜队。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本月2日至12日进行一期集训,期间安排两场热身赛,以此备战2017年女足东亚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朝两队此前在国际A级比赛中交锋30次,中国队以10胜7平1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昨晚,中国队的法国籍主帅比尼排出新老结合的阵容,李冬娜、任桂辛等老将带领多名年轻队员首发登场。

  面对作风硬朗的朝鲜队,中国队开场便陷入被动,疲于防守。上半场第37分钟,朝鲜队替补上阵的承香心接队友传球后射门,虽然中国队门将毕晓琳碰到了皮球,但皮球还是缓缓滚入球网,朝鲜队以1比0领先。随后,中国队试图展开反扑,比尼也不断走马换将,但全队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最终一球小负。接下来中国女足将移师江苏常州,11日再与芬兰队踢一场热身赛。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